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乐清分中心对民办教育、民办医疗系统单位进行全面培训辅导
时间:2020-09-15 16:21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分中心 作者:朱婉露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民办教育、民办医疗系统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乐清分中心围绕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重点工作目标及乐清市委市政府条线工作目标,促进全市“两个系统”所有单位职工依法依规予以建缴到位。9月初开始对“两个系统”各单位进行有计划的全面培训辅导,培训辅导方式有集中培训和一对一培训,由各乡镇街道和受托银行组织,乐清分中心现场讲解辅导。

2020年疫情后,乐清分中心会同乐清市教育局出台《关于在全市民办教育机构全面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通知》(乐公积金〔2020〕5号);会同乐清市卫健局出台《关于在全市民办医疗机构全面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通知》(乐公积金〔2020〕4 号)文件。8月底,乐清分中心印发《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乐清分中心关于进一步落实民办教育和民办医疗系统全面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行动方案》,以组织培训辅导、跟踪促建等措施推进民办教育、民办医疗系统建缴住房公积金。

现已对清江镇、柳市镇、乐成街道、城东街道的有关单位进行有效的培训辅导,预计9月底将完成全市民办教育、民办医疗系统单位培训辅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