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瓯海管理部举办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0-09-18 17:21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管理部 作者:金双双 字号:[ ]

为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切实提高机关干部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自觉性,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9月15日中午,我管理部邀请瓯海区垃圾分类办宣讲团老师前来授课,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区垃圾分类办宣讲团老师通过PPT生动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无处不在的垃圾和温州生活垃圾处置现状,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背景、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分类的标准、垃圾分类的方法以及单位垃圾分类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垃圾桶设置等内容。最后,开展了现场知识大问答,帮助大家巩固垃圾分类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一致认为,生活垃圾分类关系着生活环境的改善和生活品质的提升,开展此类培训很有意义。并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不断提升素养并积极引导他人,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为生态环境改善和社会文明进步贡献绵薄之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