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龙湾管理部赴结对村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0-09-23 09:37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管理部 作者:项一佳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打造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发展,根据区政府统一部署,近期,龙湾管理部每日安排三分之一力量赴结对村永兴街道乐一村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自9月10日起,龙湾管理部工作人员在乐一村既当好“宣传员”,协助永兴街道做好文明创建满意度调查宣传和群众发动工作,又当好“服务员”,协助做好乐一村内点位文化礼堂的排查整改及整个村居的环境整治工作。工作人员和村两委同志对村内公共区域进行打扫清理,并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向村民介绍垃圾分类的方法,劝导制止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

接下来,龙湾管理部将继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系列工作和活动,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人居环境,让城市文明深入人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