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文成分中心深入非公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0-09-28 10:31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分中心 作者:林柔柔 字号:[ ]

为发挥住房公积金职能作用,加强服务保障,贯彻落实“三服务”工作,9月17日下午,文成分中心党员志愿队前往浙江兴达阀门有限公司、温州盛泰箱包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上门服务活动。

活动中,分中心党员志愿队了解该企业在近期运行状况和存在的困难,结合企业现状有针对性地向企业现场宣传解读公积金政策,为他们提供优质地服务。公积金工作人员还为职工进行网厅业务办理指导,详细介绍了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和“温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尤其是重点讲解了租房提取操作流程和公积金贷款政策,详细解答员工代表的咨询和疑惑,切实为企业和职工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此次活动有效宣传了住房公积金的政策法规知识,以精准高效的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极大的提高了企业职工建缴住房公积金的积极性,为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扩面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