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文成分中心召开“立足本职做贡献,服务提升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8 10:58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分中心 作者:林柔柔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担当作为的积极性。9月15日,文成分中心召开以“立足本职做贡献 服务提升勇争先” 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童加朝同志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及姚高员市长批示精神、《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解决干部工作突出问题,持续匡正选人用人风气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观看廉政教育影片《权》。会上,吴方亮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多学多想多做,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行讲话精神;二是要多想“最多跑一次”工作创新举措,以模范机关建设为抓手,深化服务理念,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努力打响住房公积金服务品牌;三是要多做为民服务工作,立足本职,心系为民事业,在窗口服务提升中争先。

随后,全部党员围绕党员干部如何立足本职为“最多跑一次”改革和窗口服务提升做贡献开展讨论,纷纷表示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改进服务作风,提升服务效能,继续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