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热情服务获赞赏 企业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0-09-28 11:08 浏览次数: 来源:鹿城管理部 作者:潘琪 字号:[ ]

近日,贝壳温州站交易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专程代表公司来到鹿城管理部,送上印有“业务娴熟 热情服务”的锦旗,感谢鹿城管理部为他们提供热情高效的服务。

据悉,贝壳温州站交易服务中心是一家提供房屋交易服务的企业(平台)。由于该平台二手房交易量较大,因此在鹿城管理部业务大厅经常能见到“贝壳”交易管家的身影。在日常每一次服务中,“贝壳”交易管家总能享受到鹿城管理部工作人员热情亲切高效的服务,这让他们很受感动。

该负责人向鹿城管理部表达谢意:“每次我们交易管家带领业主来办理公积金贷款时,这里的工作人员服务都非常热情周到,总是详尽地告知我们所需材料,提前引导我们打印证明,减少了我们等候时间。而且为了不让我们跑“冤枉路”,工作人员还主动添加了我们交易管家的微信,我们可以通过“点对点”预约办理时间,确保业主来了就能办,这不仅帮助了业主,更帮了我们。今天我代表公司向你们表示感谢。”

群众的鼓励是我们进步的不竭动力。下一步,鹿城管理部将对标“重要窗口”建设,在窗口服务中提质效、展新象、有作为,以小窗口出彩为大窗口添彩。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