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戴源涌到泰顺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9-28 14:43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分中心 作者:吴可攀 字号:[ ]

9月25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戴源涌一行到泰顺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戴主任一行到达泰顺分中心后,立即实地查看了泰顺分中心窗口、办公场所,并在分中心会议室召开调研工作会。会上,该分中心主任李元普汇报近期审计整改工作的情况,戴主任对分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会人员就如何克服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提出了具体要求。戴源涌副主任指出:一是强化审计稽核工作,进一步提升审计稽核工作水平;二是要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三是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能力水平。

下一步,泰顺分中心将按照戴主任的讲话精神,认真研究部署,提升审计稽核水平,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