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鹿城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鹿城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双强争创 争当“五星”住房公积金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8 14:38:18 来源:鹿城管理部
  

为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相促,深化“双强争创 ”活动开展,9月22日中午,鹿城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双强争创  争当“五星”住房公积金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党费,通过践行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认同。

在“规定动作”之后,活动“移步”到业务大厅,孔利丹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摘要》、《鹿城管理部关于开展住房公积金扩面“百日攻坚”活动的通知》、《关于加强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要自觉对标“重要窗口”建设,在窗口服务中提质效、展新象、有作为,以小窗口出彩为大窗口添彩。

最后,活动聚焦“ 双强争创 争当‘五星’公积金人”主题,开展了业务技能大比拼,通过“速录比赛”、“业务知识测试”等形式,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争先创优意识。

本次主题党日既有“党味”,又有“趣味”,全体干部职工在“掰手腕”中不仅深化了业务知识学习,而且还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窗口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