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永嘉分中心入企开展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
时间:2020-09-04 18:11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分中心 作者:叶圆圆 字号:[ ]

面对扩面工作中的难点重点问题,永嘉分中心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打好归集扩面工作攻坚战。8月25日,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永暖一行深入永嘉县中飞建设有限公司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开展归集扩面工作。

分中心工作人员与该公司负责人就公积金政策进行座谈。详细讲解了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特别指出当前疫情的特殊情况下,省市级推出优惠政策以助力企业零压力建缴,真正让职工受益。认真解答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公积金相关政策满足职工住房需求方面的问题,特别是购房使用公积金贷款方面的优惠政策。同时,从公积金社会效应、企业的社会主体、责任主体、员工福利等多个方面阐述了缴纳住房公积金对企业和职工的好处。

通过分中心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该公司负责表示对住房公积金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并现场为公司52名职工建立及缴纳了住房公积金。

下一步,永嘉分中心将不断加强舆论引导和宣传发动,充分利用电视、报纸、微信等媒体,及时发布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法规,努力提高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社会知晓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