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曙红到瑞安分中心调研
时间:2020-09-04 18:14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分中心 作者:陈洁 字号:[ ]

8月26日下午,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曙红一行到瑞安分中心进行财务工作调研指导。

林曙红副主任参观了分中心党建廉政文化墙,观看瑞安分中心十年发展纪录宣传片,对瑞安分中心的文明创建氛围和成果表示了高度肯定。之后一行人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分中心主任杨宝胜就上半年财务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审计整改情况、“四统一”建议进行了详细汇报。林曙红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瑞安分中心的财务工作,并指出:瑞安分中心财务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希望为全市完成“四统一”献计献策;就瑞安分中心资金紧张问题,要加强市场调研、统筹谋划,解决供需矛盾。会上就财务合并后管理问题及资金竞争性存放工作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对资金竞争性存放工作提出了确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