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鹿城管理部走进农行开展扩面培训
时间:2020-09-04 18:30 浏览次数: 来源:鹿城管理部 作者:朱晓红 字号:[ ]

为帮助受托银行经办人员提高对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的把握能力、提升扩面工作水平、促进各受托银行完成年度扩面目标任务,8月26日下行,鹿城管理部副主任费志伦一行走访农行温州分行,为农行市区各支行、分理处行长宣传公积金政策、开展扩面培训。

会上,鹿城管理部业务科科长周乐川首先就住房公积金性质、缴存范围、提取贷款政策、住房公积金惠企新政等在扩面工作中经常涉及的内容进行了解读;随后介绍了企业、职工开户、提取和贷款等业务的流程;最后,着重就如何开展扩面宣传、引导企业和职工建缴住房公积金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鹿城管理部副主任费志伦分享了自己的扩面经验,要求银行走访重点企业,关键是要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扩面方案,提升扩面工作的实效性。同时,费志伦副主任对银行关于扩面任务和指标计算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这次住房公积金政策、业务流程、扩面技能的培训,让受托银行对扩面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助于银行人员在办理主营业务时,一并开展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

会后,农行表示要充分发挥金融职能优势,将扩面工作与自营业务同计划、同部署,全力推进住房公积金扩面,要积极与鹿城管理部加强沟通配合,采取“银行领进门,双方共同宣传引导”的办法,进企业、送服务、促扩面,全行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明确时间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扩面目标任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