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鹿城管理部党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0-09-04 18:32 浏览次数: 来源:鹿城管理部 作者:潘琪 字号:[ ]

8月27日下午,按照支部党建工作安排,鹿城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孔利丹为全体党员上题为《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展示者维护者》专题党课。

课上,孔利丹书记结合近段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想体会,以专题党课形式,与大家分享如何深刻认识“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应当建设怎么样的“重要窗口”及如何建设“重要窗口”。

孔利丹书记在课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为浙江改革发展指明了新方向、标定了新坐标。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展示者维护者。

孔利丹书记强调,支部在助力“重要窗口”建设要重点做好“三个聚焦”:要聚焦服务群众,以高质量的服务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要聚焦党员作用发挥,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走到哪里旗帜就插到哪里。要聚焦中心工作,做到党建与扩面、“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