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瑞安分中心迎接党建年中检查
时间:2020-09-04 18:46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分中心 作者:胡安忆 字号:[ ]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要求,瑞安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第三督查组由钟波组长带队,于9月2日上午来我分中心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专项督查。瑞安分中心做好了迎检准备。

首先,督查组由分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分中心文化墙的建设,了解了分中心的党建氛围。接着督查组通过与党支部进行现场交流、翻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分中心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对标检查,并观看了分中心制作的宣传片,更加生动具体地感受分中心工作人员,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的态度。最后,钟波组长表示,瑞安分中心的党建氛围浓厚,介绍形式生动、震撼,日常学习规范,传达精神到位,值得肯定。

本次督查是对我分中心半年来党建工作情况的一次体检,我们要继续做实基础工作、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创新工作载体,以党建促中心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