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永嘉分中心圆满完成2020年度第二期资金竞争性存放
时间:2021-01-12 18:24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分中心 作者:周婷婷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阳光决策,规范权力运行,提高资金效益,根据《关于同意永嘉分中心2020年度资金竞争性存放实施方案的批复》(温公积金办(2020)64号)和《永嘉分中心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资金竞争性存放实施方案》(永公积金 〔2020〕13号)文件评分标准,2021年1月6日下午,永嘉分中心召开2020年度第二期住房公积金资金竞争性存放招投标会。本次招标存放资金额度为人民币8000万元,存放期限为一年期,资金性质为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存款。

此次招投标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共有6家商业银行参与竞标,经资格审查、唱标、评标等程序,产生最终竞标结果:按竞标文件规定,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嘉县支行中标3500万元,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标2000万元,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永嘉支行中标1500万元,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永嘉支行中标1000万元。中标结果已在市住房公积金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

通过开展资金竞争性存放,既实现了资金的保值增值和效益最大化,也进一步规范了资金存放管理,防范资金存放安全风险和廉政风险。永嘉分中心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存款管理水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