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永嘉分中心2020年重点工作项目圆满完成
时间:2021-01-12 19:42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分中心 作者:周婷婷 字号:[ ]

1月5日下午县考核组一行3人对永嘉分中心2020年五大重点工作项目展开专项检查。

年初,根据中共永嘉县委永嘉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0年度县直单位考绩办法》的通知(永委发〔2020〕21号)文件精神,分中心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结合分中心工作职能,确定了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率、强化住房公积金归集、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率、提高住房公积金风险管理等五个重点工作作为重点项目考核依据。

县考核组根据报表和实际情况,对各项重点工作项目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检查组认为,永嘉分中心2020年五大重点工作项目,通过强化领导、创新举措、狠抓落实等一系列措施,各项工作均已圆满完成,对分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我们再接再厉,在2021年迈上新的台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