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住房公积金窗口持续开展全球通业务
时间:2021-01-05 09:45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分中心 作者:陈赛 字号:[ ]

今年以来,住房公积金窗口认真贯彻落实统战工作,深化拓展世界瑞安人联谊活动,积极推进全球通业务办理。

12月30日上午,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瑞安分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服务温商“全球通”视频系统,为在新疆乌鲁木齐经商的陈女士远程办理了自由职业者缴存住房公积金业务。据悉,陈女士打算近期在瑞安买房,但银行贷款利率相比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高很多,如果选择银行按揭,压力较大。得知个人可以缴存住房公积金后,随即电话联系住房公积金窗口,工作人员立即行动,与新疆乌鲁木齐温州总商会进行沟通协调,利用“全球通”视频服务的方式为陈女士办理业务。

当日上午,住房公积金窗口工作人员,来到设在瑞安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全球通联络点,提前连通新疆温州商会。9点30分,陈女士准时出现在线上,住房公积金窗口工作人员确认陈女士需要办理的事项后,经线上人证比对、表格填写回传等流程,顺利为办结业务,整个办理过程用时10多分钟,得到陈女士的赞许。

今年以来,住房公积金窗口共办理全球通业务15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