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龙港分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11-22 16:29 浏览次数: 来源:龙港分中心 作者:李云冲 字号:[ ]

11月13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龙港分中心联同“睦邻和美”党建结对单位龙港瓯南社区党委、东瓯御景园党支部在东瓯御景园开展党建共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党员志愿者“双报到双服务”志愿行动的形式,积极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宣传,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影响力和知晓面。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龙港分中心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讲了住房公积金业务政策,面对面对群众提出的公积金热点难点问题作了详细解答,手把手教群众学会运用浙江政务服务2.0办理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真正让群众体验到不出门也能办事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党员志愿者还积极围绕浙里办APP、反诈骗、平安三率等内容开展宣传。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龙港分中心始终坚持以“三为”实践活动为载体,通过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三进”活动为主要形式,切实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截至目前,共开展各类活动9次,其中为群众办实事5次,为企业解难题4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