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文成分中心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11-23 18:21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分中心 作者:周为军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四统一”改革,确保实现全年红。近日,文成分中心召开2021年度第四季度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工作人员与会。

会上,吴方亮副主任传达了《关于印发<郑俊同志在全系统“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系统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开展窗口服务督查考核的通知》、《关于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提示单》等文件精神,并对分中心2021年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抢先抓早,向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发起最后的冲刺。一是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紧扣市公积金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三是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分中心干部职工加强针剂疫苗接种工作;四是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以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推进作风建设和审计整改工作;五是坚持“支部建在窗口,服务群众如亲人”的服务理念,强化制度建设,规范窗口服务行为,切实提高窗口服务水平。六是加强党建引领,打造好分中心“共建、共享、共富”品牌。

接下来,分中心将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全力推进第四季度工作,谱写新胜新篇章,为实现“2021全年红”和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分中心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