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龙港分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12-01 17:32 浏览次数: 来源:龙港分中心 作者:陈立恒 字号:[ ]

11月25日,龙港分中心利用午休时间,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市管理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和“统一核算”改革总结汇报会精神及郑主任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贯彻大宣讲活动工作。龙港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着重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部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学习好、贯彻好、领会好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成为我们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当前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各科室务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充分结合实际,努力通过“三个学”贯彻好落实好践行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一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个系统工程,要坚持以“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为主要载体,以“六学联动”为重要形式,即领导干部示范学、主题党日集中学、红色资源现场学、丰富载体创新学、激励党员自主学、知识竞赛全员学,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学原文、听原话、悟原理,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二要坚持对标对表学。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新精神新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讲忠诚、毫不懈怠讲纪律、一以贯之讲原则,真正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共同富裕部省合作温州示范点建设,聚力“扩中”“提低”行动,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保障性作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优化服务,创新推进小微企业职工、灵活就业人员等群体缴存扩面,守护职工“住有所居”的安居梦,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贡献龙港公积金智慧。

三要坚持结合实际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要落到实处,学用结合、融会贯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当前冲刺全年红的决战决胜行动结合起来,重点抓好窗口评议、年度验审、审计整改、“预转现”专项行动等工作,确保在年度考核中取得高分报表。要与当前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大力开展“三为”实践活动,强化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企业职工急难愁盼,制定项目清单,不断提高企业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与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市管理中心党组的重要部署和龙港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当前实际,谋深谋实谋细,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结合起来,积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积极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体系,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作出新的重大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