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12-02 10:06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人事处) 作者:傅伟侠 字号:[ ]

11月24日,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住房公积金系统“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党组书记、主任郑俊,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汪年进作中心发言,乐清分中心、龙港分中心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市管理中心机关全体干部,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相关内容,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

郑俊主任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为我们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全体住房公积金党员干部要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目标和部省“住房公积金温州示范点”创建的总体部署,勇担示范创建使命,奋力打造“共富、共建、共享”的住房公积金品牌,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先行探路者的姿态,在共同富裕市域样板建设中谱写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华丽篇章。

会议对住房公积金系统“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结合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要认真组织、抓好学习,迅速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实现党组、党支部、党员学习三级联动。二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在本单位本系统,到结对村、结对社区开展送党课活动,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农村、社区、街道等基层党员群众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烈反响和学习情况,在多平台进行积极宣传。三要紧密结合、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三为”实践结合起来,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