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龙湾管理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6 16:18 浏览次数: 来源: 龙湾管理部 作者:张锦佳 字号:[ ]

为营造六中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11月24日,龙湾管理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龙湾管理部洪文泳主任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传达了龙湾区“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主要目标及总体安排,对大宣讲活动的主要内容做详细的解说,并组建单位的“宣讲团”,拟定日后宣讲活动的时间和地点,全面向社会开展专题性宣传,增进群体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最后,龙湾管理部主任洪文泳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把大宣讲活动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三为”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