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龙湾管理部党支部召开“遵国法纠四风 禁酒驾绝醉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6 16:20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管理部 作者:张锦佳 字号:[ ]

近日,龙湾管理部党支部召开“遵国法纠四风 禁酒驾绝醉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洪文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第五十一条、第五十二条,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关于持续整治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的实施方案、《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禁酒驾醉驾 树文明新风》致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及家属的一封信等多个文件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表示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力戒侥幸心理,倡导文明用餐新风尚,切实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争做群众之表率,积极宣传酒驾醉驾危害后果,让拒绝酒驾醉驾成为社会风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