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永嘉分中心与县农商行签订政务服务“嘉门办”协议
时间:2021-12-06 16:22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分中心 作者:周婷婷 字号:[ ]

11月26日上午,永嘉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永暖代表永嘉分中心到永嘉县岩头镇参加政务服务“嘉门办”签约仪式。活动现场,5家单位与永嘉农商银行进行了现场签约。

“嘉门办”是“七个办”为主要内容的政务服务,即“网上随时办、简易快捷办、全域就近办、跨省远程办、困难帮代办、智能无感办、社会协助办”的高效便民政务服务体系。“嘉门办”依托农商行点多面广的网点优势和人员优势,提供“金融+政务”融合服务,助力推进“一网通办”政务服务2.0向基层延伸,构建多元、优质、便捷的普惠服务体系,通过真正实现政务服务“掌上办”“自助办”“就近办”“上门办”,打造政银企多方合作、拓宽政务服务办事渠道的永嘉新样板。

目前已经梳理确认的首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清单,涉及永嘉分中心22个服务事项。未来,永嘉分中心将借助永嘉农商银行覆盖城乡的金融服务网络、政务服务协办员体系和“政务服务2.0”平台,让群众就近享受更加快捷、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使基层政务服务向更智能、更高效、更有温度延伸。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