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龙港分中心开展“节后综合征”防治行动
时间:2021-02-19 09:59 浏览次数: 来源:龙港分中心 作者:陈先翔 字号:[ ]

2月18日,为尽快让广大干部职工从春节假期氛围中走出来,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龙港分中心积极开展“节后综合征”防治行动,确保干部职工“人在岗、心在岗”。

一是提醒教育“收收心”。利用微信群等平台发送温馨提示和警示案例,提醒注意工作纪律和劳动纪律,促使干部职工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及时调整好精神状态。

二是加强督查“正正风”。由主任室牵头,成立作风督查组,对节后工作纪律开展督查,坚决杜绝上班迟到早退、串岗溜岗、上班时间玩手机等事件发生。

三是严肃教育“醒醒脑”。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该教育的教育,该批评的批评,真正改掉庸懒散的习惯,切实提高工作作风。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