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苍南分中心勇于担当——“大县大城”的征迁攻坚战
时间:2021-02-20 10:08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分中心 作者:林建 字号:[ ]

2020年,苍南县委、县政府提出“大县大城”建设的重大战略举措,调整县城体制机制,形成“一镇三平台”分工协作、合力攻坚的大格局。7月底召开征迁攻坚部署会后,市住房公积金苍南分中心负责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派出精干力量全力打好这场征地拆迁攻坚战。

征迁工作涉及面广、情况复杂,加上被征群众不理解、不配合。我单位支援的吴振裕同志充分发挥党员争先模范作用,专啃“硬骨头”,在153天的征迁工作日子里,将努力与汗水挥洒在攻坚一线,圆满完成了攻坚任务,合计完成征地组件15个、612亩;拆除房屋624间,签约、腾空、拆除完成3个100%,实现了“拆迁工作率先行动、单体拆除率先清零、攻坚任务率先完成”的阶段性成果。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苍南分中心将继续在市中心与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秉持“公积金人”的精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