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新春送祝福、鼓干劲——县领导到苍南分中心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时间:2021-02-20 10:16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分中心 作者:林建 字号:[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上午,苍南县委常委、副县长肖剑一行来到苍南分中心开展新春走访慰问,为广大干部职工送上新春问候与诚挚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肖剑一行先后来到各科室进行看望慰问,每到一处,都与干部职工一一亲切握手,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在详细了解有关科室职责和人员到岗情况后,他嘱咐大家要迅速从过节的状态中走出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勇挑重担,为新苍南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了解到春节长假期间,苍南分中心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奔赴金乡博物馆网格点协助做好疫情防控时,肖剑对大家发挥大局意识,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做好人员合理分配、统筹兼顾,确保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分中心负责人表示在市管理中心和苍南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保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现“两手硬、两战赢”。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