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永嘉分中心召开“大干‘五三一’,奋战新征程”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02 16:10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分中心 作者:周婷婷 字号:[ ]

2月23日上午,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永嘉分中心召开“大干‘五三一’,奋战新征程”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潘丽川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潘丽川对主题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等进行了全面部署,以县委“五城三地一新区”为引领,切实推动全域高质量发展。要以“拉满弓、绷满弦”的奋斗姿态和“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战状态,迅速投入到今年各项工作中去,努力为我县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积蓄强劲动能,确保“十四五”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潘丽川主任要求,坚持目标导向,明确实施步骤,强化保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舆论宣传。最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讨论,并在此基础上梳理形成2021年工作思路,努力推动我县住房公积金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积极助力“五城三地一新区”建设,为永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