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龙湾管理部开展“学习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04 10:32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管理部 作者:项一佳 字号:[ ]

近日,龙湾管理部开展以“学习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杨洁晓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精神。

全体党员围绕陈伟俊书记在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强调的“锚定新坐标 紧扣高质量 打造新时代群团工作的‘重要窗口’”进行交流讨论。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岗位、用心履职尽责,为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