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平阳分中心参加“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21-03-04 15:08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分中心 作者:林炳械 字号:[ ]

3月1日,平阳县妇女联合会在凤卧镇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陈列馆举办“献礼百年庆华诞、红都女儿绽芳华”——“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纪念活动。县领导班子成员、县直机关各妇委会主任及各乡镇、村社妇联组织代表等100多人参加。平阳分中心妇委会主任、全国巾帼文明岗岗长蔡雅静与青年岗员黄允洁出席参加活动。平阳分中心荣获“2020年度县级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一直以来,在平阳县妇联的团结带领下,平阳分中心妇女群众始终以主人翁的姿态,自强不息、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工作岗位上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尊重和认同。平阳分中心妇委会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以家庭为主阵地,强化思想引领、传播文明风尚;深入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政务服务2.0建设、数字化改革推进等市管理中心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持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不待扬鞭自奋蹄,为全面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奉献平阳公积金巾帼力量,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