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龙港分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业务受托银行座谈会
时间:2021-03-04 15:20 浏览次数: 来源:龙港分中心 作者:陈先翔 字号:[ ]

2月26日下午,龙港分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业务受托银行座谈会,七家业务受托银行分管行长和承办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龙港分中心周青侠副主任就贯彻落实《温州市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委托合作协议书》作了阐述,双方要严格执行协议约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特别就银行协助制度扩面、公积金贷款办理效率、资金竞争性存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一企一策、专班运作、加强沟通、互助互惠,共同推进各项合作业务工作落地见效,为龙港公积金事业首创之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还通报了2020年度委托银行考评结果及1月份合作业务办理情况。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