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瑞安分中心党员参加“生命乐章致敬捐献”志愿活动
时间:2021-04-02 14:07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分中心 作者:胡安亿 字号:[ ]

清明节到来之际,瑞安分中心党员参加了红十字会举办的“生命乐章  致敬捐献”志愿活动。据悉,瑞安自2010年启动人体器官志愿捐献工作以来,累计实现人体器官(遗体、角膜)志愿捐献登记1424例,成功实施人体器官(遗体、组织)捐献24例,拯救了30多位器官衰竭病危患者的生命,让40多位失明患者重见光明,为医疗卫生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

此次活动,介绍了温州首例人体器官捐献者“最美中国人”刘中平、温州市首例遗体捐献者徐启荣老人、一生勤俭育人无数身后捐献遗体的“道德模范”彭秀兰老人、一家五口签署人体器官捐献协议“浙江慈善奖”获得者吴永安一家等。宣传了遗体捐献工作帮助了一个又一个有着伟大爱心的捐献者和家属们实现了心愿,挽救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生命,谱写了一段又一段动人的生命乐章,也向世人展现了瑞安人的大爱精神。

全体参与人员深受感动,共同缅怀那些心怀大爱的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