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文成分中心获“2020年度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抗疫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21-04-02 14:25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分中心 作者:林柔柔 字号:[ ]

近日,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先进单位与个人的通知》,文成分中心被评为2020年度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抗疫突出贡献单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文成分中心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中心及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全面有序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及公积金服务工作。对外,班子成员带头进社区开展入户排查,在卡口“两查两问”等疫情防控工作;党支部书记主动请缨参加战“疫”党员冲锋队,第一时间赶赴文成县疫情重灾区珊溪镇(全县11例,该镇9例)连续作战蹲点16天负责医学集中隔离点管理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带队深入6家企业,通过现场的讲解和政策引导,积极帮助企业做好复产复工工作;通过文成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宣传“降低公积金缴存费率”、“延长公积金‘逾期补缴’期限”和“缓缴公积金”政策;取消贷款担保保证金政策,今后房地产开发企业为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期房贷款履行阶段性担保责任时,无需再缴纳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保证金,同时提前3个月解除兑付监管账户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保证金265万元,切实减轻房开企业的资金压力。对内,严格制定执行职工健康每日报告、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制度,明确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的细则和内容,安排空调维保公司对中央空调进行全方位清洗和消毒处理,并由空调系统权威检测机构进行检测且出具合格报告后开启空调使用。

下一步,分中心将继续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为我县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贡献公积金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