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徐松平到文成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4-20 08:42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分中心 作者:林柔柔 字号:[ ]

4月16日上午,市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徐松平到文成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分中心副主任吴方亮就贯彻落实年度工作会议情况、一季度主要业务指标完成情况、领办事项推进情况3个方面作工作汇报,并分析了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徐松平充分肯定了分中心取得的成效,并强调:一要深挖扩面资源,充分发挥银行与企业的“帮贷”作用与关系优势,与银行联动发力推进企业建缴;二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由党员领衔重点亮点工作,确保重点亮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加强部门协调,深化住房公积金贷款“一件事”改革,提高群众办事体验感;四要加强资金风险防控意识,确保继续保持21年贷款零逾期。

随后,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徐松平讲了一堂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的主题党课,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全体党员,把学好党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作为自己的必修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接下来,文成分中心将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助力职工实现“住有所居”提供公积金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