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瑞安分中心参加瑞安市建筑业协会大会宣传公积金政策
时间:2021-04-21 17:02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分中心 作者:胡安亿 字号:[ ]

为了推进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让公积金制度惠及更多人群,瑞安分中心出台了《关于在全市物业和建筑施工企业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通知》,意在推进我市物业和建筑施工企业发展,加快物业和建筑人才队伍建设,改善物业和建筑施工企业从业人员待遇,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作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4月20日,瑞安分中心陈瑶同志带队去参加由住建局主办的瑞安市建筑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大会,并带着宣传手册、业务办理指南等相关资料上门宣讲政策。

会上,陈瑶同志从鼓励物业和建筑企业建制的法律依据;落实建缴住房公积金的优惠政策;加强住房公积金使用的服务和管理,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有计划、有步骤地在建筑施工企业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