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瓯海管理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2 11:11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管理部 作者:金双双 字号:[ ]

4月19日下午,瓯海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党员在支部书记林时元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访谈实录第三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是习近平总书记个人品格的高度凝练”和《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随后,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和省委学习<习近平在浙江>座谈会上强调:不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和《陈伟俊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强调:守好红色根脉 推进红动浙南 在续写创新史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等有关内容。

最后,与会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开展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战略思维方法、历史思维方法、辩证思维方法、创新思维方法、法治思维方法和底线思维方法,提高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更好地服务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和缴存单位,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