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中心党组成员汪年进调研员到龙湾管理部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23 16:16 浏览次数: 来源: 龙湾管理部 作者:张锦佳 字号:[ ]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近日,市管理中心党组成员 调研员汪年进同志到龙湾管理部上专题党课。

汪年进调研员带领全体党员分享和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共同回顾了讲话中提到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的四个伟大成就和未来继续成功的九个“必须”。他强调,要把“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创新方式方法,提升质量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最后,全体党员表示会认真体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以史为鉴、开创美好未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住房公积金发展的强大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