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哲宇一行到龙港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7-28 17:08 浏览次数: 来源:龙港分中心 作者:陈先翔 字号:[ ]

7月22日上午,市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哲宇一行到龙港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龙港分中心副主任周青侠就围绕“打基础、立规矩、谋发展”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制度扩面、规范化管理、领办项目攻坚、政务服务2.0推广应用等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业务系统运行过程当中碰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沟通交流。

最后,何哲宇副主任对龙港分中心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全市“四统一”改革中,继续发挥排头兵的作用,及时总结提炼经验,做到“勇争先、开新局”。二是要在数字化改革中,扛起改革大旗,先行先试、勇于探索,做到“勇争先、开新局”。三是要在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行动中,立足龙港实际,聚焦民营企业职工、自由职业者等群体,发挥住房公积金政策优势,做到“勇争先、开新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