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瓯海管理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8 17:10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管理部 作者:金双双 字号:[ ]

7月21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瓯海管理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林时元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明确努力方向。随后,林时元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紧接着,由支部书记带头,每名党员就今年以来党史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表现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逐一作了自我批评和党员之间的互评,并就指出问题和不足之处做了诚恳的表态发言,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哲宇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希望全体党员在深学细悟上做表率,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学出信仰信念信心;在真抓实干上做表率,主动担责担重担难,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何哲宇副主任以《从“十观”维度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真理魅力》为题上专题党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