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学史力行进行时 助力点亮微心愿
时间:2021-07-28 17:12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管理部 作者:金双双 字号:[ ]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传承精神,巩固“公积金+金融”联盟共建成果,7月22日上午,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浙江省农信联社温州办事处、瓯海农商银行、平阳农商银行等党员代表前往平阳县凤卧镇,开展“学史力行 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联盟活动首先慰问了凤卧镇6名贫困学生,党员代表们亲切地询问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生活需求,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微心愿礼物,点亮微心愿,并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党员代表们前往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参观,在省一大陈列馆重温了革命先烈在极度危险的环境中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奋斗!

下步,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党员领衔攻坚克难”等活动,通过实际行动,扛起公积金人应有的使命担当。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