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文成分中心开展“汇聚先锋力量 共建幸福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4 09:18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分中心 作者:曾学谦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分中心党员干部在“红色管家·幸福家园”创建中的积极作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9月6日下午,文成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汇聚先锋力量 共建幸福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吴方亮传达了《关于开展“十个一”活动全面发动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参与“红色管家·幸福家园”创建的通知》等文件,带领全体党员就《温州市物业管理条例》《温州市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以及有关党员干部小区表现案例开展学习对照,围绕“汇聚先锋力量、共建幸福家园”主题开展专题讨论,把自己摆进去,谈在小区表现情况、提小区建设意见,确保思想认识有提升、行动自觉有提升。

最后,支部书记吴方亮作总结讲话,表示分中心党员要有效增强在参与小区治理中的先进模范和核心引领作用,努力建设居民满意的美好家园,充分展现公积金人的良好风尚,真正让“红色细胞”在小区涌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