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乐清分中心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时间:2021-09-14 09:22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分中心 作者:朱婉露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强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6日下午,乐清分中心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叶晓主持会议并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讲话。

会上,综合科科长施大益传达学习《不懈奋斗 永远奋斗 致敬功勋党员传承崇高精神》、《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梦琳传达、学习了《为了海晏河清、朗朗乾坤——习近平领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故事》;叶晓传达、学习了《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力量》、《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今日锐评:江湖习气沾不得》、《温州通报5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等文件,会议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方面进行学习。

最后,叶晓强调三点: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法律素养,增强依法履职能力。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二是加强自律提升自我管理,要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三是要反对个人主义,我们要牢记一切为了党、一切为了人民,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抵制个人主义的恶劣影响,才能正确地、有效地发挥自己的组织集体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