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戴源涌莅临泰顺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9-14 09:25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分中心 作者:杨易 字号:[ ]

9月10日,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戴源涌一行五人到泰顺分中心调研指导。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该分中心业务大厅,听取了分中心上半年工作汇报,并就“四统一”前期准备工作推进,以及日常业务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进行交流探讨。

戴源涌副主任对该分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泰顺分中心勇于创新的争先精神,钻研思考的工作方式,直面问题的务实态度表示认可。他指出,要盯紧当前二手房价格波动情况,建立健全评估机制,降低贷款风险。同时,就当前政务2.0系统业务中遇到的普遍问题,要转变工作态度,以提高对政务2.0工作的适应性换取办理效能。

最后,戴源涌副主任对该分中心就当前“四统一”财务并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围绕重点讲站位。要树立核心意识,从大局出发,围绕中心开展工作。二是正视问题补短板。要根据新环境、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开拓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三是从严要求带队伍。要不断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