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俊莅临文成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9-22 14:08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分中心 作者:曾学谦 字号:[ ]

9月17日上午,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俊莅临文成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中心人事处处长郑风华陪同。

郑俊主任查看了文成分中心业务办事窗口的运行情况,听取了文成分中心近期的工作情况汇报、“四统一”改革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郑俊主任对文成分中心在人员严重缺编的情况下不等不靠、尽心尽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争先创优确保全年红,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姿态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体现文成速度、文成精神;二是要突出重点把握风险形成合力,制度扩面质与量齐飞,科学预算精准施策,把风险防控摆在首要位置;三是要扛起“四统一”改革先锋大旗,充分展现责任担当,谱写好共同富裕这一宏伟篇章;四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营造干事氛围激发干部活力,对待青年干部要严管厚爱,把好廉政这一关口,充分发挥干事激情,在造势、谋局、做事上出真彩、显文章。

下一步,文成分中心将认真落实郑主任讲话精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交出年度工作满意答卷。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