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龙港分中心召开行政专项监督检查问题整改暨业务政策学习会
时间:2021-09-22 14:11 浏览次数: 来源:龙港分中心 作者:陈立恒 字号:[ ]

9月15日晚上19:00,龙港分中心组织召开行政专项监督检查问题整改暨业务政策学习会。龙港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观看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部署推进住房公积金高频事项“跨省通办”工作会议视频;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市中心《关于明确我市住房公积金若干业务政策口径(第一批)的通知》(温公积金[2021]49号)和市中院与市中心《关于建立协作联动机制的若干意见(试行)的通知》(温中法[2021]66号)的文件内容。

最后,周青侠副主任通报了行政专项监督检查反馈问题,并就问题的核查整改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核查。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分析原因,举一反三,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二要明确责任。按照“谁经办、谁出错、谁整改”的原则,细分任务,落实责任。三要认真整改。对标对表抓整改,制定整改清单,落实措施,限期整改。同时,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执行市中心及龙港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筑牢分中心疫情防控防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