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护航群众生命健康
时间:2021-09-22 14:12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分中心 作者:李迁迁 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自9月16日起,泰顺分中心奔赴结对村防疫一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协助结对村开展抗疫工作,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堡垒贡献力量。

泰顺分中心队伍现场查看了党群服务中心和村卡口等重要点位的疫情防控人员值守、排查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后勤生活保障、防护物资储备等,鼓励一线工作人员顶住压力,克服困难,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执勤点的工作人员一致表示,坚决响应党中央号令和上级部门与领导的指示,自己一定会继续坚守岗位、挺在一线,不畏艰难、英勇奋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大的力量。

泰顺分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杨林广就防疫工作强调,仕阳镇与福建接壤,现今福建莆田、泉州疫情形势日益严峻,结对村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第一道疫情防线的作用,维护群众生命安全,严防病毒携带者进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