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瓯海管理部开展“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4 15:49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管理部 作者:胡艳艳 字号:[ ]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确保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9日上午,瓯海管理部党支部开展“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部分章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袁家军在温州调研时强调:以创新厚植动能制胜未来促进共同富裕》精神。专题学习了《关于全面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全力做好“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发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开展“汇聚先锋力量 携手共建文明”专项行动的通知》和《关于在文明单位中开展“讲文明 树新风 共建文明城市”主题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强调,我们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六带头、五随手”,积极开展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协助社区做好小区环境大整治工作,深入开展文明知识宣传。切实做好娄桥核酸检测点疫情防控工作,守牢平安稳定底线。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以“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为主题开展“谈感想、谈差距、谈举措”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争做志愿服务的示范者、文明出行的传播者、整洁卫生的倡导者、文明创建的宣传者、优质服务的建设者、共建共享的践行者,为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