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苍南分中心组织开展第二季度业务技能测试
时间:2022-06-14 15:51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分中心 作者:鲍林立 字号:[ ]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窗口服务质量,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苍南分中心服务大厅利用“周一夕会”时间,组织开展第二季度全体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技能测试。

测试内容包括我市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政策及近期阶段性支持政策。另外从贷款、提取、缴存业务中梳理出大频事项进行实操。通过测试,一方面提升业务办理水平,另一方面提升服务素质,打造公积金双优形象。

此次业务技能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意识,提高了干部职工熟练运用政策和依法办事的能力,为全面打造标杆窗口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20610微信图片_2022061009561720220610微信图片_20220610095544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