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
时间:2022-06-14 15:53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分中心 作者:林鲜花 字号:[ ]

                                                                                                                           ——苍南分中心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6月5日,恰逢世界环境日,苍南分中心党支部以“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苍南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灵溪镇灵堡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一抹抹红色身影穿梭在马路边、小区里、公园旁,带着扫把、垃圾袋、钳子等各种清洁必备工具,分工合作,所过之处焕然一新,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创建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活动后,全体党员开展集中专题学习,共同学习《刘小涛暗访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打造人民幸福美好家园》、《刘小涛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上强调:统筹推进“防疫稳”与“经济进”》、《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坚决筑牢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等重要文件材料。通过深化理论学习,认真的领会文件精神,提高党员对上级部署“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各项工作的认识,引导党员们争当文明城市建设的参与者、监督者和践行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