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龙湾管理部党支部开展“迎亚运讲文明 机关党员我先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1 14:20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管理部 作者:张锦佳 字号:[ ]

近日,龙湾管理部党支部开展“迎亚运讲文明 机关党员我先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洪文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中的第六条、第七条,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温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刘小涛同志在全市“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推进会暨考绩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5部门关于开展个人灵活就业一件事联办工作的通知等多个文件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表示将会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党员志愿服务和“红动公积金”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身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