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龙湾管理部党支部开展 “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1 14:21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管理部 作者:张锦佳 字号:[ ]

6月9日中午,龙湾管理部党支部开展“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洪文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中的第八条、第九条,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袁家军在温州调研时强调:以创新厚植动能制胜未来促进共同富裕》、《关于以“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为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关于全面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全力做好“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浙江有礼瓯越先行”——“机关先行、行业示范、区域展示、基层落地、人人代言”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全体党员表示会继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下沉挂钩联系村乐一村及罗东锦苑社区,进行清洁垃圾分类广告栏污渍、清理拆迁建筑垃圾、清除背街小巷的小广告和堆砌的杂物等志愿活动,争当文明城市建设的参与者、监督者和践行者,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奉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